QiYan_vsk

归来仍是市民‖得空修图‖多担

[苏万视角]考后(一)

        苏万平日里学业紧,一周下来也不定能吃上几顿早点,标准的三点一线路子,三更半夜还在书桌面前耗着。黑瞎子常念叨他小徒弟每天尽瞎忙,心里头给人数着这要命的作息方式还要持续多久。忙,当然忙,高三生怎么会不忙。
        好不容易安安分分考完了试熬出了头,假期刚开始没几天苏万就觉得有点儿不太痛快,不分昼夜在外头嗨了几天,之前积蓄下的郁结该发泄的都发泄完了,睁眼还是那个太阳,日子还得一天天好好过,眼瞅着就快没了盼头,苏万就想起来个事。
        之前他成日醉心五三王后雄,黑瞎子也不大忍心折腾他高考在即的小徒弟,沙海一行回来之后的集中训练成果几个月来也都付之一炬,苏万那小身板还是弱得很,入不了他师父的眼。乘着假期大好时光,苏万想,干脆捡捡之前跟老男人学的东西,顺手能捞点儿新的那最好。在厨房忙活一上午让他师父心甘情愿放弃他冰箱里不知道多少个年头的青椒肉丝炒饭,完了又是削水果又是砸核桃的把老男人请上座,磨磨唧唧把事情因果缘由给人捋了一遍,他师父他老人家坐在沙发上揣着盖碗茶,一手把盖儿掀开呷了口茶,看人端茶倒水阵仗不小,忍着笑喉头一滚一口答应了。
                                      
                                                                                       tbc.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