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Yan_vsk

归来仍是市民‖得空修图‖多担

[黑苏]妄言(一)

#极短
#附带微量瓶邪
#ooc我的

        白天打电话挨个儿约人抢场子打球的时候,苏万曾经曰过:没有什么比艳阳天在室外接受阳光洗礼更畅快的事情。然而此时此刻,苏万踩着块新板往黑瞎子家回的时候,心里却说什么也畅快不起来。
         脚下滑板晃荡着往前,西移的太阳在地上投出个歪歪扭扭的身影,写明了纠结与踌躇。事发突然,谁能想到,他苏万软磨硬泡约出来的人今儿个输了球,居然借着真情告白反将了他一军。一米八几的男人抱着球眼神飘忽说惦记他好几年,这个事儿,苏万现下回想起来依旧能梗地自个喉头发紧。
         那自己呢,他想,他自己对他师傅的那点心思,坦不坦白,这是个问题。顾虑倒不在于怕惊着他那位百岁高龄的老师傅,苏万琢磨吧,黑瞎子那厮成天吊儿郎当的能不能把这当回事儿就是首要的大问题,再者过上小半个月,苏万这准高一就得和他师傅异地而居了,料想黑瞎子也会就着这个由头把他给回绝了。对于没法稳操胜券还容易蚀把米的事情,苏万向来谨慎。
         苏万扬起手里那半瓶干扰他重心的矿泉水,顺势低头冲着后脖子倒下缓解燥热,心里来回倒腾他那小九九,一个不留神投个空矿泉水瓶也没了准头,踩停了板在腋下夹着一边往回走一边给人保洁阿姨哈腰赔罪。

评论(3)

热度(14)